优散的大旗我来扛

瓶邪头顶青山

散吹

叶厨

纯食叶受

文图双废

靠梦境产粮

小学生文笔

世界上最好吃最美味最金贵的鸡腿子√

 

【全职/黑遍全联盟】当国家队众喝醉了酒(1)

*超超超超级短

*槽点放大

*属性全反

*小学生文笔

*私设有(地点!)

*ooc会有的不要紧脏

*虽然说是黑遍全联盟但是并没有全员!

背景世邀赛中国队获胜,国家队众为了庆贺,决定一醉方休。
地点的话大概是个什么东西都有的玄幻场所【趴

  
 
【黄少天】
黄少天喝醉的时候,非常安分,半句话都不说。

叶修虽然很想他就这么安静下去,但是在黄少天灌下不知第多少杯酒的时候,出于领队需要对队员施以妈妈(雾)般温暖的关怀,叶修走了过去。

叶修:“少天?少天?没事儿吧你,醉了?”

黄少天:“……没……能喝……”

叶修:“……”哥大概是遇到了假的黄少天。

别怕是被小周附身了吧。




【周泽楷】
周泽楷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眼神迷离。

叶修:“小周,我扶你去屋里歇会吧。”

周泽楷:“不用不用前辈不用了我自己休息一下就好你不用管我继续吃你的吧我沙发上躺一会儿就好了不麻烦前辈了你尽兴就好了我待会还可以喝的你好好玩。”

叶修:“……???!!!”心情如标点符号。

大概小周平常话少就是因为喝醉的时候把话榨干了吧。

叶修愁。




【喻文州】
喻文州没有任何表情,没有掺和众人酒桌上的吹天喊地,而是到了隔间的训练室。

叶修挑眉,跟了上去。

只见喻文州冷着脸,眼神清明,一点都不像喝过酒。反手拿出账号卡,登录了荣耀。

于是叶修就看着他在竞技场胜了一场又一场,全程围观了喻文州手速过万出现残影的时刻。

目瞪口呆。

叶修表示烟都吓掉了。




【张新杰】
张新杰面色微红,笔直的坐在座位上,直勾勾地盯着眼前的饭。

叶修因之前几位醉酒后的表现而受伤的小心脏终于感到了一点欣慰。

幸好张新杰就算醉了,也还是那么一丝不苟。

正当叶修准备说几句话的时候,张新杰望了过来。

“啊叶修,你你你什么时候来的,怎么走路跟个幽灵儿似的点声都没有……要是把我吓到了怎么办。”张新杰眼神四处乱飘,娇羞状。

叶修:“……”哥可能是见到了假的队员,这个世界怎么了???????

还我一个严肃严谨的张新杰!!!




【叶修】
哦你说叶修?

他已经被吓得说不出话了

因为他看到了

沉默寡言黄少天
口齿伶俐周泽楷
手速破万喻文州
软萌娇羞张新杰

面无表情




*****
哈哈哈哈哈先写这么几个吧,其他的暂时想不到了_(:з」∠)_有什么好的其他属性可以给我说的呀xd

TBC

August
19
2017
 
评论(11)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一只鸡腿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