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散的大旗我来扛

瓶邪头顶青山

散吹

叶厨

纯食叶受

文图双废

靠梦境产粮

小学生文笔

世界上最好吃最美味最金贵的鸡腿子√

 

【还债】作为一名瓜粉是怎样一种体验(知乎体)

*天道好轮回 苍天饶过谁

*第一次写知乎体,不太熟,可能有错

*全员性转,耽美向

*影帝瓜x各种身份一干人等(两)

*瓜all写了你的染夕什么时候发! @病客太太今天回来了吗

>作为一名瓜粉是怎样一种体验
RT,题主喜欢皇刮很久了(*/ω\*)作为一名坚实的瓜all党,想听听众位情敌身为瓜粉的感受,另外瓜受党就不要进了!我瓜是大总攻!谢谢大家!

匿名回答
防止身份暴露,匿名好了。

在遇到他之前,我一直以为自己会像很多男人一样,工作赚钱,找一个合适的女子组建家庭,生俩大胖小子,平平淡淡却幸福安定的过一辈子。

但是遇到他之后,我知道我完了。

我再也没想过别的女人。
emmm
刚遇到他的时候啊,是在一个很不可思议的地方——游乐场。

没错,俩大男人初遇地点在游乐场,想不到吧。但确实如此。

我被我那无良姐姐坑了,被迫陪我小侄女玩一天。他的话,后来跟他混熟了,他说那是在进行秘密拍摄,不过谁知道呢,我也不在乎。

大明星嘛,总是工作繁忙的。

emmm……记得那个时候,我本该是和他擦身而过,但可能他赶时间,竟然直冲冲的闯过来,然后我小侄女手中那个死贵死贵的冰淇淋,啪的一下与大地母亲来了个亲密接触。

这下不得了,天都塌了。小侄女哭的那叫个凄惨,堪比孟姜女哭长城那劲儿,委屈极了。

现在想想啊,多谢啊我亲爱的小侄女,要不是你你舅今生的幸福可就从指缝溜走了,神助攻啊。

冲这一哭舅也要疼你一辈子。

之后的事就顺理成章,大概是被哭怕了,他表达了一下歉意,但是因为赶时间,所以就给了我他的私人电话说是下次补偿。我本来见着他就对他有那么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小心思,推脱一番也就接受了。

拿到他写的号码,我感觉自己要升天了,光速的那种。

后来的事,我就不细说了。反正后来和他在一起了,这可能是我这辈子最意想不到的事,思来想去,也只的出了一个结论:

唉,谁让我会撩呢?
——————————————
更新一次,有人说我跑题了这不是体验这是秀恩爱,哎呀被你们发现了真是羞愧。

以下正文

其实,皇刮他就是个衣!冠!禽!兽!

别看他多温柔多和善,我也是被他骗了!他其实是个超级腹黑的主!!劝各位妹子汉子早日脱离瓜池!!

不过么

——遇到他,满目盛世皆为瓜

大概如此。

好了不更了不更了,就这样吧掉码也无所谓反正他cp这么多(buwocaishizhenggong)

【赞(13k) 评论(241)】

醉卧瓜怀
不怂不腻,反正ID看不出我是谁

(鄙视一下最高赞的回复,我知道你是谁你逃不掉的!)

说正事儿

我一直是想反攻的!你们都不知道咯那小子工作的时候那股认真劲儿咧白白嫩嫩的让人看了就想上(bushi)

不是有句话吗,认真的男人最帅。我这个一年到头都能见着他工作的,本来是不信这邪的。然后我他妈就不知道我怎么就被那小子诱惑了,我明明是谈过恋爱根儿正苗儿红的四好青年我怎么就被这个小子给压了呢

↑才没有一语双关呢

身为瓜粉是什么体验我不知道!我根本不粉他!!

……其实他刚出道不久就是他的粉

虽然我喜欢他但是不是恋人间的那种喜欢啊是对爱豆那种崇敬那种仰慕!!!

然后共处一屋檐处久了就发现,我他妈什么时候被他攻略了啊喂!为什么我总是眼睛往他那飘啊!!明明我是喜欢那些大胸翘臀的小姐姐的啊!!

好回到正题,身为瓜粉的体验么,那就是

甜,甜,甜。

幸福,幸福,幸福。

——你们见过谁家爱豆三天两头秀身材发福利的?

我才不是被他诱惑的呢

另外,身为瓜all中all里的一员,有点小甜蜜也有点小心酸

废话和那么多人抢男人你开心啊!

不仅妹子和你抢男人也要和你抢你高兴啊!

情敌多如蚁个个赛狐狸你乐意啊!

……当然,我们内部还是很和谐的

[和善的微笑.jpg]

说了那么多,其实我的身份很明显啦

各位瓜粉羡不羡慕嫉不嫉妒!

咳,咱们低调,低调。

【赞(12k) 评论(197)】

*********
还债文!还完了!!无债一身轻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提醒旁友们,赌博伤身!

August
23
2017
 
评论(20)
热度(5)
© 一只鸡腿啊 | Powered by LOFTER